<<< 首页  |    产品与服务  >   BBS Access  |   BBS 电子  |
BBS Access - 产品与服务


无线接入(Wireless Access)
无线本地环路系统(WLL) 用于新建的居民小区、新建的商业区、大中城市的旧城改造及城郊结合地区。在这些地区里电话用户量大,原有的市话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,如果重新建市话网,一次性投资较大,施工周期长,埋线与架线都有一定的困难,采用无线本地环路,则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最大用户量的需求。



网络规划 (Network Planning)
这个软件包括了对整个网络架构的选定、拓扑结构的设计以及对频率、站点、功率、干扰、容量、服务等级及切换等诸多方面的规划。





迷你型自动电话交换系统 (Mini PABX)
这个体积轻巧、容易操作又经济实惠的迷你型自动电话交换系统适合一般家庭、个人用户与家里办公者使用,它可处理多路呼入与呼出的电话,并提供4个外线(CO)及16个分机(Extension),可连接电话,传真机,电脑数据机与网络。





自动电话交换系统(PABX)

Micro-Plexus

适合于小型和中等规模的公司,连接两台Micro-Plexus即可扩充至16个外线(CO)及32个分机(Extension),有自动话务员(IVP, AAI)、语音信箱(Voice Mail )、来电显示(Caller ID)等功能。

Macro-Plexus
适合于大规模的公司,附加扩展模块可扩展到128个端口。



自动抄表系统(AMR)
AMR系统可供电力管理中心通过网际网络(TCP/IP/DialUp/WAN/WLAN) 与位于远端的现场管理单元(Local Site office)通信。管理人员还可以持装置无线射频识别(RF)的HHU到现场配置参数、收集数据,到管理中心汇总。此系统适用于一般住宅区、工商业区的电力管理。本公司也生产单相(Single Phase)及三相(Three Phase)电子式多功能电能表,自动抄表系统(AMR)管理软件。

首页   |   业务咨询   |    网站地图   |    职员电子邮件   |    职员社区 B.B.S. Access 版权所有 © 2007